close
〝施〞 永遠比 〝受〞 快樂 但非施捨 而是出自真心的關懷。每一婚禮顧問天每一秒都是不同  心之路總是要走過.........喜怒哀樂.....風風雨婚禮佈置雨的人生.........................生命 經歷 像是一顆大樹  在風會場佈置雨寒暑中屹立長成歷經 悲歡歲月...........直到走完全程後熱熱鬧鬧的開幕活動  或是孤孤單單的  劃下那生命休止符!像是所有結束的故事澎湖民宿.....................也許有許多人懷念你  也許根本沒人記得你情趣用品在有生之中  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歡笑散播人間 !  澎湖民宿〝施〞  永遠比  〝受〞  快樂     花蓮民宿但非施捨  而是出自真心的關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看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土地買賣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