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0月26日電(記者 周銳)由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發起找房子的“生命綠洲”項目啟動儀式26日在京舉行。相關領導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400餘人出席了啟動儀式。
  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於1996年經批准成立。該基金會是由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發起創辦,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褐藻醣膠育委員會業務主管的公募型基金會。
  此次“生命綠洲“項目,旨在呼籲和動員全社結婚會高度重視生活方式和行為習慣對健康的影響;傳達相關非傳染型慢性疾病早發現和進行適當治療的訊息;支持醫生提高臨床診療技術;向公眾傳播防病抗病知識;鼓勵和倡導積極樂觀的生命態度;援助和救助貧困患者。
  據介紹,“生命綠洲公益基金”未來將與部分地方政府先期啟動四個患者援助項目,為強直性脊柱炎、類風濕性關節炎、慢性乙肝和慢咖啡機性丙肝患者減輕經濟負擔,以使更多的患者受益。同時,本次啟動的四個患者援助項目得到了上海羅氏製藥有限公司、艾伯維中國等愛心企業的支持。
  作為參ARMANI會政府代表的青島市社會保險事業局處長劉軍帥說:“期望未來的大病保障,政府(醫療保險)針對大眾的權利式保障與慈善機構針對小眾的福利式救助能夠更好地結合起來。”
  項目負責方介紹說,生命綠洲患者援助公益基金將努力探索政府加大醫療保障力度、社會組織公益救助、愛心企業社會責任支持、患者適度承擔的費用分擔機制,共同幫助因病致困的患者,以促進和諧社會的發展。(財經專線)  (原標題:“生命綠洲“項目在京啟動 肝炎等患者將先期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