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公報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劉青雲、張家輝和古天樂為了宣傳他們主演的新片《掃毒》,近日兵分三路到內地不同省份宣傳,繼日前張家輝打頭陣連跑長春和杭州後,24日起古仔就一口氣穿梭武負債整合漢、重慶、北京和深圳四個城市為影片造勢。
  在武漢一站舉行的“情侶場”中,古仔與現場近百對情侶進行了有趣的互動,單身的古仔更被眾情侶封為“中國好男神”,並即場傳授男神秘訣,就是要在場的男士無論多忙也得抽空陪身邊愛惜的人,逗得現場女士們對古仔愛上加愛。現場還有粉絲送上一副對聯,上聯寫著“《掃毒》有笑有淚,陳木勝導演威武”,下聯則寫“古仔重情重義網站優化,我們的完美男神”。
  對於自己成為男女花店通吃的男神,古仔謙虛地表示自己在戲中的表現可以受到肯定,都是導演的功勞,因導演會把演員的狀態激發到最好,他還自爆:“媽媽一度不許我拍陳木勝導演的戲,她說這個導演拍戲很危險,所以後來我跟導演合作《寶貝計劃》都不敢告訴她。”
  古仔又透露自己跟戲中的角色很相似,因為工作關係要到處跑,難得回家,所以第一時間會去陪爸爸媽媽。而片中,古仔也是掃毒組3個大男人中唯一一個有老婆孩子的,陳木勝笑說:“因為我知道古仔是男神啊,他最懂怎麼疼女孩子,所以在戲里一口氣給他安排了2個女人,一個老婆,一個女兒,而他的表現真的可以讓所有人都愛上他。”不出導演所料,看過試映場的觀眾無論男女都表示非常喜歡,其中一名男觀眾更在“男神”古仔面前向女友作出愛的承諾,因他看完電影便知道了古仔為何會是“男神”,也知室內設計道了女人最希望有一個怎樣的男人陪在身邊,所以他向女友承諾:“親愛的你放心,我一定會成為你的古天樂!”  (原標題:古天樂瞞著媽媽拍陳木勝電影 獲封“中國好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