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東風日產新軒逸延續9月近2.3萬台的熱銷態勢,10月以近2.5萬台的銷量再次“奪冠”中級車市,牢牢占據車市TOP10行列。新軒逸憑藉雙月近4.8萬台的驕人成績,實現“金九銀十”完美收官。
  在銷量數字背後,新軒逸以出色的產品實力引發車市的“越級”狂潮,並通過極致舒適的打造讓“體驗式營銷”深入消費者內心。超凡的實力與先進的理念融為一體,新軒逸已然成為整個車市的“新坐標”。
  銷量新坐標:零庫存“奪金”成色十足
  新軒逸此次“奪金”可謂成色十足,9月以2.7萬台的交車量刷新車型數據新高,10月2.3萬台的交車數據也是“含金量”十足。從全年來看,新軒逸1-10月提車196,038台,交車192,709台,不難發現,其提交車數據一直保持高度吻合,這是實實在在賣出去的數量,而非靠庫存完成。此外,新軒逸10月再次躋身車市TOP10,1-10月的累計銷量突破19萬台,在該細分市場的市占率高達13.9%,累計銷量依然位列車市單車型銷量TOP10。
  不難發現,新軒逸憑藉月均2萬台的穩健表現,已成為車市TOP10車型的常勝將軍,更是該榜單中不常出現的日系車。它不僅連續問鼎中級車市,更強勢引領日系回暖。
  產品新坐標:掀起升級浪潮
  新軒逸能夠取得如此佳績,與其擁有的“越級”產品力息息相關。為打造這款突破傳統中級車價值界限的全新車型,日產汽車以史無前例的規模,全方位、多維度地深入調研中國中級車消費需求。同時,借鑒全新天籟的成功經驗和研發模式,在研發團隊的組建以及技術測試等層面投入了大量資源,此種重視程度和投入規模在中級車領域少之又少。
  新軒逸的Multi-Layer仿生學座椅、三維超靜音工程技術、雙區獨立控制自動空調、980Mpa核潛艇級超強鋼、多通道式ZoneBody區域車身等多項技術,均採用中高級車甚至高級車的研發標準。其在油耗上實現的最低6.2L/百公里,以及在價格上直逼緊湊型車的定價,也堪稱“越級”,為市場和消費者帶來不 少 驚喜。新軒逸的全面“越級”,掀起了車市的“越級”風潮,促進消費者價值升級和車市價值進化,並使它有足夠資本屹立中級車市巔峰。
  價值新坐標:讓“使用者”成為“享受者”
  新軒逸在產品上的全面越級,最終指向的是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越級款待”。眾所周知,在中級車市,新軒逸一直是“舒適”的代言人,“舒適”也是它一直倡導的中級車用車理念。該理念的提出是深入調研中國消費市場的結果。在研發初期,東風日產發現,中國市場消費者對於“舒適”的要求遠遠高於其它地區市場。基於此,新軒逸從空間、內飾、座椅、配置等多方面精雕細琢,將“舒適”做到極致。
  不僅如此,這些先進技術和配置的應用,也為人們帶來汽車使用理念上的顛覆。以前,消費者只是車輛使用者,並沒有更多地享受汽車生活。而新軒逸對“舒適”的極致打造使消費者更註重用車體驗,他們真正的從“使用者”變成“享受者”。舒適需要體驗,汽車生活更需要體驗,只有將用戶與汽車高度契合,人們才能真正享受到科技成果。這正是“體驗式營銷”的真諦。這也印證了軒逸車型從剛引入國內的四五千台,到改款後的月均過萬,再到如今無可撼動的“日系第一車”,逐漸被人們瞭解、認知和喜愛的過程。重技術更重體驗,不僅使新軒逸能夠戰勝速騰,贏得“舒適派”完勝,也提升了人們的汽車生活品質,使用戶實現了從“使用者”到“享受者”的蛻變。
  業內人士指出,新軒逸是中級車的理想選擇,這一點毋庸置疑。而對於整個車市來講,新軒逸在銷量上對於“零庫存”的實踐,在產品上引發的“越級”風潮,以及對“體驗式營銷”的帶入,在力推消費者利益最大化的同時,成就了車市的三大“新坐標”,為車市發展提供了新的有益借鑒。
  (原標題:“金九銀十”殺通關 新軒逸成就車市“新坐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