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王尊
  重慶商報訊辦公室出租 昨天,市市政委、重慶華岩文教基金攜重慶大德基金,給全市困難環衛工子女發放教育資助資金,119個環衛工家庭129名學生獲得資助。
  目前,重慶環衛工人平均工資1200元,工資低導致環衛工崗位長期“虛位以待”。去年,市環衛局募集1000萬元啟動“市環衛工人愛心扶助基金”,資助遭遇疾病、困難等的環衛工。“全市4萬環衛工,受資助的人群有限。”市環衛局相關負責人稱,為幫扶更多環衛工及家庭,在市市政委協調下,重慶華岩文教基金與重慶大德基金決定,從今年起幫助困難環衛工家庭,資助他們子女完成學業。資助分五個檔次:幼兒園800元、小學500元、初中景觀設計1000元、高中2000元、大學3000元。華岩文教基金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起,每年資助百餘名學生。欲獲得資助的環衛工,可向市環衛局提出申請。“通過活動,希望喚起更多社會團體和市民對環衛工的關心”。  (原標題:129名環衛工子女上學獲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