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記者 陳蕎)昨日,作為四川省高速規劃重要橫線高速樂山至自msata貢高速正式通車,該高速通車後,樂山居民開車只需1個小時就可以到達自貢,比走省道305線節約2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樂山到代償自貢 只需1小時
  樂自高速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網規劃中的“漢源-樂山-自貢”橫線高速公路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連接樂山和自貢的重要經濟通道。樂自高速起於已建成的樂宜高速,途經樂山市中區、樂建築設計山井研、自貢榮縣、自貢貢井區等地,止於自貢市內宜高速,全長113.2公里,設計速度80公里/小時。高速沿線設樂山港、樂山大佛、茅橋等8個收費站,服務區2處,停車區3處。
  該高速通車後,樂山ARMANI居民只需1個小時就可以到達自貢,比走省道305線節約2個小時左右車程。樂自高速還與成樂高速、樂雅高速、樂宜高速等高速相連,形成川南地區的幹線高速公路網絡。樂山、自貢兩市與攀西地區、重慶和貴州等地的交通將更加方便。
  下高速1支票借款0分鐘 就可到大佛
  據瞭解,樂自高速在樂山大佛附近專門設立了樂山大佛收費站,方便游客到樂山大佛旅游。今年春節期間,成都市民從成樂高速出發,到達樂山後經樂自高速到達樂山大佛收費站,下高速只需10多分鐘,就可以到達樂山大佛。
  樂山市相關負責人介紹,樂山正在建設世界級的旅游目的地,樂自高速建成後,游客傍晚在樂山大佛看完日落後,乘車一個小時可以到自貢看燈會。
  樂自高速通車後,將加速川南旅游資源的整合,以後成都市民經過成樂高速、樂自高速和樂雅高速,可以方便地到雅安碧峰峽、峨眉山、樂山大佛、自貢燈會和蜀南竹海等地旅游。
  (原標題:看完大佛再逛自貢燈會 一天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