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固態硬碟: 2014-01-24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葉錦宇 通訊員 韓文華 禪少檢) 剛過17歲生日不久的周亮(化名)近日收到了一張來自佛山禪城區法院的刑事判決書。因HI-Q褐藻糖膠其多次與不滿14周歲的琳琳(化名)發生性關係並同居,最終周亮因觸犯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二個月,緩刑一年六個月。
  據悉,周亮來自湖南,初中文化,無業。其供認,大約2013年端午台南餐飲設備前夕,他與琳琳偶然相識並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兩人相識半個月左右後,周亮多次在出租屋內與琳琳發生了性關係。而周亮的母親對他倆的交往則持支持態度。之後琳琳索性表態不願意回家,同時也承認與周發生關係是出於自願,且“次數已經記不清楚,也沒有做過任何保護措施。”2013年9月19日,警察在周亮所在的出租屋將其抓獲。
  檢察官指出,我國刑法和相關司法解釋對幼女做了特別的保護性規定,對與不滿14周歲的幼女發生性關係的,不論行為人採用什麼手段,也不問幼女是否同意,都構成強姦罪。因周亮本身也是未成年人,法院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最終在量刑上予以了依法和酌情從輕。
    (原鼎曜製冰機標題:17歲少年與幼女同居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