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有網友爆料,陝西商洛市林業局一輛公車違法停車,車上人員因車被交警開罰單,將巡邏的交警打倒在地。對此,商洛市林業局及當地警方都稱確有此事,但對於當事人及職務不願透露。
  14日中午,網友“jxx活寶”在論壇發帖稱,13日17時左右,一輛牌照為陝H 86228的黑色車停在柞水縣懸月路一路口處,由於此段路全段禁停,交警糾正違法時,一男子不僅滿口髒話,還動手把交警打倒在地,態度非常強硬。當時很多熱心路人和旁邊居民都斥責該男子蠻不講理的行為。
  據路人說,此人是商洛市林業局某單位的周某某,車是公車,拉了幾個女子到飯店吃飯。“jxx活寶”在帖子中也質疑,所有單位人員應該下午點下班,下午多就到外邊吃飯,還開著公車,這正常嗎?
  前日下午,記者多方聯繫上了被打的交警盧某。盧某介紹,14日下午,兩名交警在柞水懸月路執勤時,看到陝H86228車輛停在路邊,因為該路段是全線禁停,於是交警就拍照開了罰單。就在交警準備將罰單貼到車上時,司機出來將車開走了。
  隨後,開罰單的交警離開,接班的交警盧某跟搭檔巡邏到這一路段。一名自稱商洛市林業局人員的中年男子指責盧某,稱為什麼給他的車開罰單。為此,雙方言語不和,盧某覺得跟司機無法溝通準備離開。沒想到對方擋住他們不讓離開,並出手將盧某打倒在地。
  對此,記者電話採訪了柞水縣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民警稱確有這事,但對打人者的職務、姓名和車裡是否坐著3名女士不願介紹,只稱是私事,跟打人本身沒關係。
  隨後,記者又電話聯繫了商洛市林業局紀檢組長吳建軍。他在瞭解了情況後稱,公車的確是他們下屬單位的,當時是到柞水檢查工作。
  事發後,當地派出所、交警大隊、縣公安局主要領導都到了現場,但對於涉及人員的職務同樣不願多說。據《華商報》
  本版統籌:王佳  (原標題:公車違停被開罰單 車上人打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