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來的瞎貨」 裴琳失言挨轟 牛曰:不要鄙視我們熱情ㄉ南部人..梁文音..就是屏東出身ㄉ正妹 「屏東來的瞎貨」 裴琳失言挨轟更新日 居酒屋期:2009/02/25 06:18裴琳因為吸食大麻,去年 seo4月才結束勒戒重回演藝圈,並在節目中力求表現挽救事業危機,但日前卻 酒店兼職 又失言引發觀眾抗議。她在「麻辣天后宮」指Junior帶到夜店的女生是「瞎貨,屏東來的傢伙」 酒店打工,引起屏東觀眾不滿,觀眾上網砲轟她:「不要以為在北部生活,就鄙視南部人!」 裴琳在「麻辣天后宮」節目中提到J 找房子unior常背著正牌女友,帶一些「很瞎的瞎貨」到夜店玩。當時主持人利菁反問裴琳「什麼樣子叫瞎貨」,裴琳立刻回說:「類似像我穿這樣。」 情趣用品 接著又形容「瞎貨」的模樣像是「還沒有弄完(整形沒整完)、屏東來的傢伙。」利菁察覺到裴琳回答不妥時,還提醒:「屏東有什麼不好,屏東也是有正妹。」但裴琳 個人信貸卻未立即澄清。 節目播出時,製作單位雖在字幕上將「屏東」打上「…」效果字處理,但裴琳聲音播出後仍引起觀眾不滿。有人在裴琳部落格上抗議說:「請問屏東人是長怎樣?您不覺得 房地產這樣的說法很沒道理嗎?如果別人用吸毒來代表您時,您會做何感想?」、「雖然我不是屏東人,但妳不該不經大腦的這樣說,我看妳又得罪很多屏東人了。」 對於裴琳的失言,她的經紀人陳佩莉昨天急忙澄清: 土地買賣「裴琳也是屏東人,她只是在自嘲,不是故意要傷害南部人。」裴琳也在部落格上回應:「我絕對沒有鄙視南部人,真的,對於我的不當言詞,下次我會更加小心注意。」低調道歉,希望平息失言風波。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9/02 酒店經紀/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