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外接式硬碟者豐林文圖
  本報訊8月19日晚間,鄭州市花園路北環路附近多個小區居民反映,家中自來水的水質渾濁,顏色發黃,並且有很多沉澱物。對此,自來水ddr4 記憶體公司解釋稱是花園路北環路兩側的供水管在重新連接時,管內壁上的附著物脫落所致,經過一夜的排水,至昨日中午時水質已基本複原。
  昨日早上,家住21世紀社區的居民丁先生在刷牙時,microSD發現口杯中接的自來水是黃色的。
  事實上,早在8月19日晚上,就已經有很多網友發微博質疑自來水水質有問題。網友“柔眸—demon”在微博中說:這是我們學校(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自來水管接的水,是直接從黃河抽的嗎?”並配了一張圖,展示了一盆明顯發渾,有不少泥SD記憶卡沙沉澱物的水。
  記者隨後又走訪了附近的漢飛城市公園,小區居民證實,19日晚的自來水確實有ddr4問題。
  對此,昨日上午,鄭州市自來水公司宣傳處處長賀彪解釋稱,之前為了配合北環快速路和地鐵二號線的施工,花園路上的一條直徑800毫米的供水管被中斷,19日下午,自來水公司對兩處管道進行連通碰頭,由於水壓、流速和方向發生了變化,致使管道內壁上的附著物脫落,造成水質發渾。“水流原本是由南向北,停水後,管內的水形成由北向南的短暫迴流,再次供水後,管內水流又恢復由南向北的流向,相當於來回晃了幾下,管內壁的附著物脫落了”。
  賀處長稱,此次主要影響範圍就是花園路北環路以北的居民區。為儘快恢復水質,自來水公司已在供水管沿線打開了7個放水口,排放管中的渾水,目前附近區域的水質已基本恢復正常。遇到這種情況,市民只需要將水放置幾分鐘,等水澄清後並不影響使用。  (原標題:北環路附近小區水發黃咋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