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17時,河南駐馬店市境內的汝河故道一渡船發生側翻事故,船上29人,已救出21人,目前仍有8人下落不明。截至記者發稿時當地官方仍在搜救。
  中新網駐馬店9月29日電(董飛) 近兩日間,遭遇強降雨的河南省駐馬店市已確認有6名小學生落水失蹤。截至29日,失蹤學生中僅有1人遺體被打撈上岸。
  27日至28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區秋雨連連,位於南部的駐馬店市亦遭強降雨襲擾。兩日間,該市確山縣竹溝鎮連降大雨達120毫米以上;新蔡縣平均降雨量接近150毫米。兩縣在28日內,被確認有6名放學回家途中的孩子落水失蹤。
  確山縣委宣傳部29日晚間消息稱,28日上午11時30分,該縣竹溝鎮楊莊小學學生吳娜、王俊福、王俊平三人和往常一樣放學回家,在途經楊莊組與京院組之間的漫水橋時,被來勢凶猛的洪水沖走,其中一名學生王俊平奮力爬上了岸,另兩名學生吳娜和王俊福不幸被洪水沖走。
  隨後,目睹這一場景的學生急忙返校向老師報告,校方與確山官方人員沿河進行搜救。截至29日上午10時左右,9歲男孩王俊福的遺體被打撈上來。另一失蹤者11歲的女孩吳娜仍末找到。
  更令人痛心的是,28日16時50分,與確山縣緊鄰的正陽縣與新蔡縣交界處汝河古道上,一艘渡船在擺渡時發生側翻。船上27人全部落水,目前已有19人獲救,仍8人下落不明。
  29日下午,新蔡縣政府通報確認了翻船事故失蹤者中,有4名放學回家途中的小學生。
  事故發生地的搜救仍在繼續。“但因近日連續降雨,上游泄洪已致河水上漲、河面加寬,水草與雜物增多,搜救難度較大。”正在新蔡縣參與搜救的一官員向記者介紹。(完)
(原標題:河南強降雨致6名小學生落水失蹤 已打撈1人遺體)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