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ω?o)?◣人家一秒鐘也變成美少女◇?? ? 我比HOLD住姐還夯 拍攝時間:2011/09/13 PM14:20麻豆兒:圓圓 話說最近的HO?西裝外套琡狾磼j超夯的哩...還有那所謂的一 澎湖民宿秒鐘變格格的.. 噗~~圓圓當然也要跟的上潮流啊..也要成為 房地產潮男啊... 就拿著上回帶圓圓出去玩的三角巾.. ↑下一秒..我沒有變格格..是變村姑 辦公室出租了.有口愛嗎~~可是被丫母惡整.所以臉很塞. ? 與大豬在FB互動?__2011年9月16日 14:57 有點像監臣..不過多 租房子多用起來一定更像..因為她臉更長..哈哈!!! 這回算是挑戰圓圓少爺的忍耐力吧.哈哈..咻咻咻~~快速的在圓圓的頭上也梆上啦...咱們?房地產窷磥硊搕]一秒鐘變成美少女囉.. ↑~~意外的圓圓居然今天都沒有反抗?..反而是用那無辜的表情看著我.還用鼻孔對著我啊.. ? 與欣在FB互動?__2011年9月16日 13 買屋:41 看來圓圓跟阿肥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性別不明中 ↑下一秒鐘變成『開喜婆婆』囉.意外的圓圓少爺還是沒有發脾氣?.今天是佛來心嗎.. ↑圓圓:「丫母.妳玩夠了沒哩.」 ↑↓?賣屋窷磥竣捄坋蘤W好的唷.一點少爺脾氣都沒有發啊...另類的啊..不過.圓圓說還是玩娃娃最適合牠囉...下回的一秒鐘變美少女.變開喜婆婆.別找俺哩.看俺好欺負.. ↑丫木好討厭哦.把我變村姑了~~都當宅狗很口 術後面膜憐了.還被惡整. 今天的圓圓少爺好憂鬱哦.被丫母戲弄之後.臉就變憂鬱了. 對不起.丫母錯了~~下回不會整你了啦... ↑圓圓:「丫母能知錯改過.我這兒子就先原諒妳吧.那請賞我雞肉棒吃吧.我今天很乖哦」 圓圓日記~~待續唷??&n 借貸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