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2月08日09版)
  本報訊(記者陳璐)崔浩東是北京海澱區某中學初二學生,他在最近一次考試中,成績在班級排名從第24前進到第9。他告訴中國青年報記者,之所以能取得這樣的進步,是因為平時使用了“微課”學習。
  “微課”對促進中學生的學習真的會有幫助嗎?溫故知新網校負責人李順磊介紹說,學生用“微課”學習就像看動畫片一樣,每節課僅用八九分鐘看一下多媒體輔導課件,即可率先把握每個章節的重點、難點,到了課堂能夠更好地跟上老師思維,從而輕鬆提高課堂效率,進而減輕課後負擔。這種基於翻轉課堂教育理念的“微課”,正日益成為學生學習的助手。近日,北京自在天驕教育研究院旗下溫故知新網校全國初中“微課助學”萬里行活動在北京拉開序幕。李順磊表示,“微課”教育可讓4000萬名初中生受益,通過公益“微課”助學,將稀缺的優質教育資源普及到每個有需求的學校和學生。  (原標題:“微課”教育可讓4000萬初中生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