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特級評估建築設計小組專家現場為資興市檢察院授牌)
  紅網資興11usb月7日訊(通訊員 羅璇 李榕)11月6日,湖南省資興市檢察院通過了檔案規範管理省特級評估組的審評,成功創建省特級檔案室,這標志著該院的檔案工作上了一個新臺階,邁入了全省檔案管理的先進行列。
  2010年資興市檢察院檔案室經省檔案局覆核為省一級檔案室後,院黨組提出把檔案工作作為傳承歷史、傳承榮耀、傳承文明、推進檢察工作科學發展的一項十分重要的基礎性工作來來抓,把創特級檔案室當作一項優秀品牌來創建。該院主動爭取省市檔案部門和上級檢察院的關心和指導,多次邀請專家進行指導。配備了電腦、印表機、複印機、照相機、掃描儀、防磁櫃、消毒櫃、碎紙機、空調、除濕機、溫濕度自控系統,建設了榮譽檔案室。對恢復租房子重建之前的所有檔案目錄實行了電子錄入,編製《基礎數字彙編》、《大事記》《組織沿革》、《案例彙編》等多種資料,從硬件、軟件、管理等方面統籌兼顧全面推進省特級檔案室的創建。
  截至日前,資興市檢察院先後投入近20萬元,聘請面膜了5名臨時工作人員,歷時六個月,完成了檔案創建目標要求完成的全部工作。  (原標題:資興市檢察院成功創建省特級檔案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