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昨天下午從巢湖市林業局獲悉,該市規劃usb沿環巢湖周邊重點林區建設一條總長88公里的生物防火景觀林帶,整個項目分三年實施,預計到2016年底全部建成,其中今冬明春將先行完成29.6公里任務。屆時該防火林帶除了能起到森林防火作用外,還能供市民休閑觀光。
  據介紹,環巢湖境整合負債內有很多生態資源,這些資源有的緊靠墳場,每逢祭祀季節,很容易發生大面積森林火災,造成重大的損失。
  “此次防火帶建設寬大約15米左右,主要在林道空地統一栽植防火植物油茶。”據巢湖市林業局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打造的環巢湖生機車借款態防火景觀林帶經過銀屏、散兵等12個鄉鎮、街道辦事處及國有巢南林場。油茶樹由於葉厚革質,且樹幹光滑能起到防火作用,因此是一種優良的防火林帶樹種,同時其花果也有較高的觀賞價值和經濟價值,預計每畝可帶來2500元收益。
  目前該工程已基本完成方案設計,即將進入全面實施階段。(張榮、金學永)標簽:環巢湖|防火景觀林帶|防火植物油茶編輯:毛書兵  (原標題:環巢湖打造88公里長防火景觀林帶 2016年底搜尋行銷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c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